ddd

后来

     真实故事朋友们  不是改编的 实打实发生的

   


     年少时的美好总是短暂的,青春时出现的某些人是后来再也没遇到过的,在对感情一无所知的时候可能谈过很多“恋爱”,在我经历了很多段 “恋爱”经历之后我遇到了一个男孩子,他改变了我对感情的看法。



    刚步入青春期的我,简单地以为说说情话就是爱情;简单地以为他花点钱就是爱情;简单地以为谈的时间时间长就是爱情......可现在的我想到以前的我又好笑又感慨,那时的我没有烦恼,哪怕“分手”之后我也无所谓,这个不好大不了再找下一个。可是现在我变得很敏感也爱胡思乱想,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我那无所谓的态度慢慢的变成了专一执着。



    我恨我们相识于网络,恨不能见面时的无能为力,更恨当时自己的不努力没有上同一所学校。倘若那天我没有让她给我推青年,我也就不会加上你;倘若我没有越界,我们将成为很要好的朋友;倘若我没有无理取闹 胡思乱想,我们也不会分开。我真的希望我们可以晚一点认识,这样的话我们就可以实现自由没有家里的束缚,我们如果时常见面结局会不会就不一样了。



    我不知道我为什么会如此的惦记你,朋友们都说我傻,有时候我也觉得自己挺傻的,我们在加上一个月之后确定了关系,当时我朋友就告诉我这个男的长得不错,就是有点冷暴力 不爱回消息,我就不信这个邪,所以在我加上你之后就直接问你谈不谈恋爱,你告诉我先了解了解,不想那么随便的开始。



    我们确定关系之后的第10天我们见了第一面,看见你的那一刻我真的很紧张,不知道你看出来我的害羞没有,那种娇羞是史无前例的我自己也没有想到自己还有这样的一面,我们是在KTV见的,你进包厢之后我就给我闺蜜微信发消息让她和我去厕所,我当时真的非常紧张,她让我先过去靠着她。你和你朋友进来之后一句话也没有说,只是有意无意的看我,我本来就紧张,你的目光落在我身上的时候我真的想挖个地洞钻进去。我闺蜜给我打气之后我主动坐到了你的身边,你总是看我我主动去和你说话,我慢慢的没有了那份娇羞,我们一起唱了《那女孩对我说》还有《后来》。唱完歌后我们去看了电影,我身体不舒服所以靠在你的肩膀上休息,你看电影时的欢乐,你亲吻我的额头这些我都知道,我沉溺于与你的时光,可是电影还没看完我就要回家了。有时候家里的束缚压得我喘不过气,我知道我的父母是为了我好,所以我承受着他们的约束。



    第二天我们分手了,原因就是我们都不信任彼此,其实在开始这段恋爱的时候我没有这么的上心,一段时间接触下来我也从漫不经心的状态转变成了“全神贯注”,我没想到我会陷的那么深,分手之后我就在哭,可是我没有主动去联系他。几天后我们就都开学了,我偷偷的去到他们学校门口,我就想远远地看那么一眼就好了,就当抚平遗憾,我本想着看他一眼之后就开始新的生活,可是我并没有见到他。隔天我们就突然通知要开始实习,我并不想,我深知实习时我们更加的见不到,其实我就是不甘心。我没有任何的办法只能遵守学校的决定,在我知道这个消息之后我没出息的哭了。

我回家之后他就知道了我去找过他,不是我说的。他给我写了好长的一篇文字,于是我们就和好了。和好之后并没有按照我所幻想的进行发展,不久之后我们两个的矛盾越来越深,还是因为不信任没有安全感,因为身边的异性。其实我很讨厌没有分寸感的人,特别的讨厌。难道是因为我的占有欲已经很变态了吗?我扪心自问其实并没有,我就只是特别的讨厌一个人,然而你的男朋友还不偏向你。我做的可能是很过分让他接受不了,可是在那一刻我好像懂了感动不是感情。



    这次分手之后我特别不要脸的去纠缠他,史无前例。分手几天后我又去见了他一面,当然他并不知道我要去,他看到我的那一刻可能很懵,哈哈哈哈。他那个表情我其实挺想笑的,有点局促,也可能是我的错觉。我当时挺讨厌的那个女生也在,我没说什么,但是我闺蜜说了很多,言之意外就是说那个女生不知羞勾搭男生,我其实想拦住她不让她说了,我扯了她好几次,也给过她眼神,她还是继续说,没过多久我和我的闺蜜就走了。我们去看了一场电影,还是像我们那次一样,我们并没有看完。我们又逛了一会我就回家了。在回家的路上我一直心不在焉。在我生日的前一天我鼓起所有的勇气去见了他一面,也算满足了。



    在那之后呢我还是没皮没脸的找他,可是他总是不搭理我,说一些临摹两可的话,之后又因为一些事情我骂了那个女生,这是第二次。我终于想通了,不要再精神内耗自己了,我给那个女生道了个歉,是我太过激了,可是要是重新选择我还是会那样做,我不后悔。可能是我身边没有那样的异性朋友所以我不理解他们之间的感情,我也不能否定他们之间的关系,我没有资格。



    后来我压制着想联系他的冲动,每当在我要忍不住的时候我就会想想他和那个女生,我接受不了,有个文案其实特别好“我无法放弃自己的占有欲,所以我只会放弃不属于我的东西。”我不会去逼迫他了,我看清了自己的位置,知道了自己几斤几两。



    再后来他主动联系上了我,当时我挺无措的,我不知道他为什么要联系我,在我慢慢接受新的生活的时候,我没拒绝他的主动。于是我问了我的闺蜜,她们的回答都是他无聊了才想起了我,那次我们聊到这个话题,他问我我是怎么想的,我回答他的是‘我不知道,我很乱’,其实我心里有暗暗地想过他是想和好吗,但是这个想法我很快就压下去了。我不敢去这么想,希望越大失望越大,况且不管怎么样我们两个都不会谈的时间很长,因为我永远介意,而他也不会迁就我为了我去断掉一些事物,因为不值得。

    


    别赶时间慢慢变好吧。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