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dd

遗忘 Ⅱ

  “我是海底逃出的鲨鱼既铭记也遗忘着过去”

  本文纯属虚构 请勿上身本人

  

  他们那一年本不该如此,可惜现实不是电影,没有那么多不期而遇,更没有很多破镜重圆,错过了就真的错过了。

  邓超为他们感叹过,可惜过,如今看到这般模样是当时的所有人都没有想到的。

  “幂姐,好久不见啊,想我了没有啊。”未见其人先闻其声。

  等她走进包厢之后便愣住了,真的…好久不见。

  她愣住了,他也愣住了。

  经常出现在梦中的那个人儿如今就在他的面前,可他却那么的无力。

  热巴坐在了杨幂的身边,杨幂握住了她的手,是在宽慰她。热巴也笑了笑仿佛是在说没事。

  “小迪,最近怎么样啊,听说《公诉精英》要开播了,期待啊。”孙俪和热巴见过很多次,她很喜欢这个女孩子。

  女孩甜甜一笑:“谢谢俪姐。”

  饭吃到一半的时候鹿晗和邓超就去了洗手间。

  “鹿晗别怂啊,想说什么就说出来,把人叫出来你却一句话都不和人家说。”邓超心里想的就是哪怕两个人以后的归宿都不是彼此,可他始终不忍看着两个人走上陌路,不愿看到成为最熟悉的陌生人。

  鹿晗知道邓超怎么想的,他也不是不想和热巴说话,只是不知如何开口,更不知从何开口。

  他对于感情一向是忠诚的,可是每次遇到热巴就会乱了方寸,这次见面晓彤不知道,他也不想让她知道,这次他只是来向过去道别的。

  鹿晗手搭在超哥的肩膀上,说道:“我知道了,该说的都会说开的。”

  两个人回到包厢的时候,三个女孩正在说笑。

  饭局结束之后,都准备走了,在这个时候鹿晗终于开口了:“热巴,聊聊?”

  邓超拉着孙俪走了,杨幂看了热巴一眼,热巴回应之后,她也走了。

  此时的包厢只剩下他们两个了,气氛变得格外的紧张。

  “热巴,我们还能当朋友吗?哪怕不……”

  “好了鹿晗,过去的就让它过去吧,你还是跑男里的鹿哥。你和晓彤要幸福,不准欺负她。没什么事的话我就先走了,明天还要赶通告呢。”

  “好,用我送你吗?”

  “不用了,我助理在外面呢。”说完热巴便转身离开。

  他看着那个背影心里有不舍,可没法挽留,他马上就要为人夫,她在不久的将来也要嫁为人妻,在他心里她是白月光与朱砂痣共存。

  在转身的那一瞬间热巴便落下了泪,刚才淡然的说出那些话都是装的,她更擅长转身后再落泪。

  爱可以装出来,不爱和释怀也能演出来,要不然她还怎么演戏呢。

  

  十年后,他退出娱乐圈成为了当时粉丝们口中所说的“金主”,成了投资人隐居幕后。她嫁为人妻成为人母,站在娱乐圈的顶峰,慢慢的淡出大众的视野。

  

   完结

  

评论

热度(1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